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说起最近很火的手游,那么肯定少不了旅行青蛙了。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跟小曼君一样,每天都惦记着自己的蛙崽子去了哪里,有没有饿着,会不会回来。其实,小曼君收集了很多明信片,但是结合一些小伙伴给的,总结出了六张明信片。今天,我们来说说,旅行青蛙最伤感的六张明信片,最后一张看哭所有人。

6.饿肚子

旅行青蛙:最伤感的六张明信片,最后一张看哭了

不知道多少“妈妈”如果看到自己的崽子这样饿着肚子,会有多难受呢?别人家的青蛙却吃得那么好,不愧是自家的蛙跟别家的蛙啊。但是,这张明信片还是挺伤感的,自己牵挂的青蛙崽子,竟然在外面饿着肚子看别人吃东西。

5.旅途唯一的朋友

旅行青蛙:最伤感的六张明信片,最后一张看哭了

这张明信片可以看出,自己的青蛙崽子在旅途中,没有其他人只有这个老鼠朋友。的确,在人生中,如果没有几个朋友的话,那么想必是非常难受的。这张明信片也是被评为最伤感的明信片,旅途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有真正的朋友会一直在你身边。

4.独自看美景

旅行青蛙:最伤感的六张明信片,最后一张看哭了

自己一个人屈居在远处观望美景,蛙崽子这张明星片是比较稀有的,是日本的严岛神社。但是,有美景也应该有朋友,但是蛙崽子却独自一人。看到这张难免会有所伤感,不禁问自己,我的蛙到底经历了什么?

3.忧郁绝望的眼神

旅行青蛙:最伤感的六张明信片,最后一张看哭了

看到自家蛙崽子寄回来的明信片的时候,内心还是很激动的。但是其中这张明信片却让我高兴不起来了,忧郁绝望地望着天空,而且还下着下雨。此情此景,不禁让人想起这个社会,有多少人会像这只青蛙一样,有时候会有这种表情。反正小曼君看到这张明信片的时候,是比较伤感的。

2.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旅行青蛙:最伤感的六张明信片,最后一张看哭了

没想到自家的蛙崽子有这种雅兴,竟然坐在江边喝酒并且看着圆圆的月亮。其中,还有很多红螃蟹,为什么螃蟹是红的呢?哈哈,可能是被煮过的吧。但是,看到青蛙崽子自己一个人在欣赏月亮,难免心里会有所伤感。

1.风餐露宿

旅行青蛙:最伤感的六张明信片,最后一张看哭了

家里好好的屋子不住,非要出远门去受苦。这可能是众多人心中的痛吧,看到这张是不是很伤感呢?这只青蛙就好比自己,有好好的家不回,偏要出去闯荡一番。其中的酸甜苦辣,可能只有自己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看到这张图片哭了的呢?这张明信片看哭所有人,这就好像现实的比对。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