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五五开停播快一个星期了,五五开卢本伟开挂事件也逐渐随着时间慢慢平息。关注卢本伟事件的人,肯定不会忘记一个重要人物【孙大锤】全民帝师。

全民帝师和B站UP主松鼠联合直播,重现五五开开挂视频,最后一声超级瞄准已准备,让看直播的网友们大吃一惊,这可谓造化钟神秀。无与伦比的重现了卢本伟神操作,这一波也是猛锤卢本伟最高潮,让网友们都记住了帝师。

五五开死灰复燃,全民帝师再次出击,欲把卢本伟锤出直播界

这一次,帝师直播爆料卢本伟后台强硬,想重开直播,帝师是绝对不可能让这个事情发生的。

帝师在微博爆料新黑料,欲把卢本伟彻底锤出直播界。

五五开死灰复燃,全民帝师再次出击,欲把卢本伟锤出直播界

明天,帝师会在全民直播继续深入挖掘卢本伟的黑料。

这一次帝师为百星王者伸张正义,他将会连线那位王者荣耀百星少年,爆料五五开坑害电竞少年,帝师表示手中还有卢本伟的黑料,明天会将他捶死!希望卢本伟公关做好准备。

微博爆料图片中还有卢本伟拖欠他人工资,UU骂张大仙技术差。

网友也整理了帝师直播所说的几点:

五五开死灰复燃,全民帝师再次出击,欲把卢本伟锤出直播界

目前为止,卢本伟未做回应,看来吃过一次亏了。

如何让帝师放过卢本伟,帝师给出来答案:

五五开死灰复燃,全民帝师再次出击,欲把卢本伟锤出直播界

明天,狐帝与帝师一起再来一波实锤卢本伟,事情如何发展,明天揭晓答案?

本文来源:【微观小诸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