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这段时间五五开开挂真是闹得沸沸扬扬,各种各种石锤,各种舆论和各种落井下石,曾经风光的斗鱼一哥是如何将这一手好牌打成这个样子的,五五开开挂似乎已经成了不可磨灭的事实。但是大家想过没,有没有可能五五开真的没有开挂呢?下面,我给大家总结一下疑点。

大家有没有想过万一卢本伟真的没开挂呢?

1:绝地求生29杀事件

毕竟这个游戏运气占很大一部分,玩了几百个小时其中有一盘运气爆表也不是不可能,这个游戏是有隐藏分的,五五开在类似英雄联盟白银分段杀爆全场也不是特别难。至于是不是挂,我没能力从专业角度去分析,我不太相信是挂,毕竟是曾经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我认为是有尊严有底线的,如果真是挂的话,那真是辜负太多喜欢他的粉丝了,和侮辱了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这个称号。

大家有没有想过万一卢本伟真的没开挂呢?

2:小号被封事件

五五开直播小号被封,脸色苍白下直播。当天网友们集思广益,替五五开想着各种洗白的方法。最终,五五开以他朋友测试挂为理由。一举两得,既说明了封号得原因,有解释清楚了在蓝洞公司没有白名单,实在是厉害。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五五开真的没有开挂,真的是朋友在测试外挂呢,又不是没有一点可能,现在是法制社会,凡事都是要讲证据的。你只要不在现场,不当场抓住他开挂,只听你的一面之词,并不能证明他开了。这点也能叫所谓的石锤吗?

大家有没有想过万一卢本伟真的没开挂呢?

3:背后有人搞五五开

想必大家都知道五五开和笑笑的事情,笑笑真是挺憋屈的,捧朋友上榜还捧出事情了,里面还有各种阴谋论。闹到现在,包括孙博文校长小智pdd帝师都站队笑笑,淘宝权也与五五开撇清关系。五五开一时间处于劣势地位,各种媒体平台也各种挖五五开黑历史。五五开形象急剧下滑。正好五五开这段时间火的不像样子,五五开草根出深,做人经验不到位,黑点也到处都是,再加上各种舆论和水军,各种平台大佬都想搞他下台。朋友不愿站队,舆论一边倒,这次五五开想翻身真的是很难了。

大家有没有想过万一卢本伟真的没开挂呢?

4:硬刚开挂舆论

早些pdd回应开挂风波,先解释了那这逆天操作,只是剪辑,挑选的原因。被质疑外挂还很开心,说明大家认可了自己的实力,又表示房间有大量的水军,并且已经掌握了水军的“足迹”。并在视频中,展示了所有自己账号ID,视频最后,pdd直接将自己账号交给绝地求生官方来检查,如果有开挂便将自己所有收入捐给红十字会。pdd的处理方式不知道比五五开好了多少倍,完全是教科书式的处理。不像五五开一样,只知道硬刚,断绝关系,递律师函。这又让五五开深陷其中。

大家有没有想过万一卢本伟真的没开挂呢?

本文来源:【时光九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