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本人是一个LOL死忠粉, 没怎么看过五五开的直播间(不刷礼物我也BB)起初我觉得五五开人还是不错的, 我对他开挂并不反感, 反正看直播也是个快餐式消费, 图个乐子就好 怼他的原因有三 。

斗鱼一哥卢本伟终于承认自己开挂了吗?细数五五开三大罪证

一丶斗鱼TV 作为一个即将上市的公司为了只管黑心赚钱, 不把观众当人 ,人家松鼠受五五开之邀来斗鱼石锤, 开播不到半小时就被秒封, 3dm总提到五五开开挂就被封 ,清朝文字狱, 斗鱼闭口令, 芦苇TV只手遮天, 现在真相大白 ,还在死保旗下开挂主播 ,忘记之前自己怎么对糯米的吗。如果卢本伟这件事过后还能安然无恙 ,斗鱼还成功上市, 那我还是高看了这个世道的善良和公正。

斗鱼一哥卢本伟终于承认自己开挂了吗?细数五五开三大罪证

二丶五五开如果冷处理这件事应该现在也平安无事, 再是不济早点 ,早点道歉也好, 可是他偏偏选择硬刚, 硬是要把黑的说成白的 。资本令他膨胀了 ,忘本了, 从律师函警告, 到自证压强鼠标开挂, 一步步越陷越深 越发激怒吃瓜群众, 到现在的无法收场, 卢本伟这几年做的事虽有所耳闻我也不愿细巴 ,但是公车私用就太过分了 (嘻嘻)

斗鱼一哥卢本伟终于承认自己开挂了吗?细数五五开三大罪证

三、作为一个创下lpl被所有中单选手单杀记录的中单,靠着和Faker五五开的打脸言论上位,却还有如此多的脑残追捧,不得不说是主播圈的一个奇迹了。你可以骂我,但是你不能骂我女朋友,侮辱女性然而自己直播的时候一口一个can你xuema,cao里nainai。卢本伟直播没素质是众所周知了,当然早年lol的游戏群众多数是些网瘾少年,他们只会说其他主播也满口脏话啊。

芦苇还是那个芦苇,只是white早已不在。 人猿直立终忘本,芦苇荡里草悠悠。

本文来源:【时光与我后会无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