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KT在此次s7中比赛失利不敌三星,终结了连冠的神话。此次的失败,是否会让SKT内部格局发生变化呢?答案是肯定的。最近就爆出Bengi将回归SKT,并任教练一职。而队员上SKY、小花生合同到期,可能将另谋出路。

Bengi将回归SKT!

根据多名选手爆料,Bengi在接下来的赛季将会作为教练回到SKT。虽然他并没有当教练的经验,不过因为他与Faker和其他选手一起奋战了很久,所以他与SKT的选手们都非常熟悉,也很了解他们。

SKT洗牌重组 Bengi回归当教练,SKY、小花生合同到期

作为打野,Bengi初次打职业是在2013年的时候,当时加入了一支叫做BBT的队伍。在那之后,他加入现在准备要回的队伍——SKT。在他开始刚开始打职业的第一年,他就赢下了英雄联盟领域内最负盛名的比赛。在他2016年离开SKT去到VG战队之前,Bengi已经为自己赢得了多座奖杯,其中包括三座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

虽然获得亚军本身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就了,但是这几个月来,SKT也失去了他们以往的统治力。Bengi会如何影响和复兴队伍,仍然是一个谜。

另一方面SKT官方发推说明:SKY、小花生合同到期

以下是官方全文:

这里是SKT!

我们想告知你们一个消息,打野小花生和中单Sky与SKT的合同已经到期。

我们希望他们能继续在英雄联盟有优异的表现,也祝福他们一切顺利!

同时,关于其他选手的合同信息也会尽快公布。

谢谢!

SKT洗牌重组 Bengi回归当教练,SKY、小花生合同到期

随后,Sky也在推特发布了消息,称自己与SKT的合同正式结束了,正在寻找新的战队,开放洽谈!(邮件、推特私信都可以!)

SKT在经过此次洗牌重组之后,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表现呢,就让我们等待明年的S8比赛吧。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