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7结束以后,Joker在直播间预言,Peanut肯定会离开SKT的,因为他目前的状态实在是太烂了。果不其然,今年SKT发布的第一个离开战队的,就是Peanut小花生。同样离开战队的,还有替补选手Sky。一直以来SKT对打野是很看重的,每次比赛都会把替补给到打野。不过从这条消息中,我们可以看到Peanut是被迫离队的。因为赛后小花生上分很勤快,他是不想就这样离开的。无奈战队铁了心,主动与他不再续约了。

Peanut被迫离队?SKT就会过河拆桥:下一个被淘汰的是他

Joker还表示,是SKT坑了小花生。而且在近日的ESPN预测上,他们预测到Peanut将要离开,并且也提出了SKT坑害了这样一名优秀的打野。之前在ROX的时候,他的打野非常凶猛,所以能打出很不错的优势。毕竟像他这种食肉性的打野,是习惯了不断入侵进攻的。来到SKT之后, 战队的训练风格发生变化,迫使Peanut不得不向偏防守型靠拢,这样就慢慢磨灭了他的本性。春季赛一开始时候,他的风格还是属于ROX的,但越到后来以及到了洲际赛和S7,小花生的进攻性就不再那么明显了。所以说,SKT坑害了Peanut也是说得通的。

Peanut被迫离队?SKT就会过河拆桥:下一个被淘汰的是他

从SKT的做事风格上来看,这个俱乐部真的是非常果断,很雷厉风行的。对于有价值的选手很看重,而对于状态不好的选手一刻也容不下,Peanut就是最好的例子。可以说,SKT有种过河拆桥的作风。第一个是Peanut,那么下一个会是谁呢?有很大的可能,就是Huni。最近有消息称,SKT与C9上单Impact谈判失败,所以这名老队员是回归无望了。毕竟这么大的压力以及这么低的薪资待遇,在一个拿过世界冠军的选手面前是行不通的。不过Marin又与战队不再续约,所以这位世界级的上单也还是很有可能回归烧烤摊的。因此,Huni应该会是下一个被踢出局的目标。

Peanut被迫离队?SKT就会过河拆桥:下一个被淘汰的是他

现在才是SKT的第一步清理,之后还会有更多。不过SKT最不可能清理的,应该就是Kkoma教练与Faker了。这两人应该算是SKT的核心构成,从S3开始到现在,SKT之所以有这么好的成绩,就是因为保留了最核心的部分。S3、S5和S6的三次冠军,不难发现Faker和Bengi的中野联动起到了很大作用,如今Bengi离队Faker唱独角戏,这就使得SKT的战术发生转变,实力也下降了不少。俱乐部已经认识到放走Bengi的失误,因此是不会再放李哥离开的,而教练就更不可能放了。

Peanut被迫离队?SKT就会过河拆桥:下一个被淘汰的是他

SKT明年的目标,就是S8的冠军,这是硬性要求。于是,这就苦了那些为战队卖力,到头来却被遗弃的选手,而续约的选手们也是亚历山大啊!不管怎样,新赛季还是希望SKT能够实现梦想的!

本文来源:【电子竞技播报大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