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大家都知道前几天天佑在自己的直播间说有一个网红参加活动都带着20多人,然后对这位网红也是埋汰了几句!相信当时看天佑直播的人都知道天佑说的是谁吧!天佑说的就是仙洋,大家都知道仙洋以前和天佑还是好兄弟, 但是如今两人已经变成仇人,而仙洋也和天佑的敌人阿哲交好!

天佑讽刺仙洋,仙洋回怼:小人得志,天天要画面!

仙洋知道了这件事情以后,也没有忍气吞声!大家都知道仙洋是快手网红里面脾气最不好的!知道天佑讽刺他呢以后,直接就在自己的直播间开天佑的专场,还讽刺天佑是喊麦哥!说天佑现在已经不和网红玩呢,都去和明星吵吵呢!

天佑讽刺仙洋,仙洋回怼:小人得志,天天要画面!

当时仙洋也说了,在网红界天佑的确有实力,但是和明星,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上的!人家都不愿意搭理你,而且讽刺天佑才是最能要画面的,钱没刷多少,整天去各大直播间连麦,上去就叫人好好直播!

天佑讽刺仙洋,仙洋回怼:小人得志,天天要画面!

动不动到别人的直播间说连麦,上去就把自己当做一哥,动不动对别的主播说教,让人家好好直播!但是仙洋直播了一会就被官方警告了,然后仙洋关掉了直播,开始第二遍直播,仙洋第二次直播也说了,我不说你,你也不要刮着我!

天佑讽刺仙洋,仙洋回怼:小人得志,天天要画面!

然后仙洋没有再提喊麦哥这次词,但是仙洋喊了一个麦,讽刺现在的快手小人得志!

本文来源:【小新带你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