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经过了为时一周的入围赛后,S7全球总决赛第一阶段告一段落。我们在入围赛看看到外卡大兄弟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对接下来的小组赛想必是更加的期待。昨天比赛结束后,由snake的中单姿态为我们进行了小组赛抽签,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结果。

S7小组赛分组出炉:WE,感谢姿态老铁抬了一手不得不说,姿态还是多帅哦。

S7小组赛分组出炉:WE,感谢姿态老铁抬了一手分组情况:

A组:EDG,SKT,AHQ,C9。

A组可谓是死亡之组,有SKT压阵,LPL豪强EDG拦路,AHQ估计心里是崩溃的,不知道入围赛7战全胜的C9做何感想!

组:LZ,IMT,GAM,FNC

B组局势比较明显,LZ作为LCK新科冠军,力压其他队伍出线,而IMT缺少大赛经验,需要防止GAM大兄弟的快节奏打法。FNC若是稳扎稳打,应该能够出线。

C组:G2,SSG,RNG,FB

三星与RNG应该会携手出线,不过还得对G2防一手,1907费内巴切估计在这里就是他们世界赛的终点了。

D组:FW,MSF,TSM,WE

D组可以说是最为温和的小组,WE应该力争全胜出线,不知道每年都很强的TSM能不能把握住机会!

S7小组赛分组出炉:WE,感谢姿态老铁抬了一手小组赛赛程表

正好在国庆放假期间,喜欢自己队伍的老铁们可以在家里美美滴看比赛啦。我们可以通过英雄联盟电视台,掌上英雄联盟,腾讯视频,英雄联盟官网,斗鱼TV,虎牙直播等各大平台观看比赛!

S7小组赛分组出炉:WE,感谢姿态老铁抬了一手最后祝愿小狗在小组赛第一战旗开得胜!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