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30多年前,16位主机超级任天堂SFC的首发大作《超级马里奥世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份,并极大地使得SFC主机的销售。

耀西也凭借该游戏一跃蹿红,成为了系列主角马里奥的好朋友,近日耀西形象的创作者日野重文(Shigefumi Hino)在接受采访时曝料,原来马里奥命令耀西伸舌头抓取物品的方式居然是直接向耀西的脑袋挥拳。

《超级马里奥世界》原设定大叔用拳击操控耀西

耀西的出现是任天堂希望马里奥可以骑一只恐龙,所以由日野重文(Shigefumi Hino)绘制了出来。起初他设想马里奥大叔控制恐龙的方式是直接用挥拳的,简单粗暴,但是后来任天堂认为,这种显得有些野蛮的方式不符合马里奥大叔好伙伴的形象,因此团队改成了用手势来替代。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