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和斗鱼的合同到期之后,冯提莫和斗鱼之间关于新合同的问题进入了拉锯战。这个当中传出了她要加盟虎牙、花椒的传闻。但最后,冯提莫顺利和斗鱼续约一年。而今天,在停播1个月之后,冯提莫将正式回归斗鱼直播。

冯提莫今晚斗鱼开播 能否打破阿冷一夜190万元记录?

作为斗鱼吸金能力最强的主播之一,伴随着冯提莫的回归,现在有一个疑问是,她回归之后的首晚,你们猜会收到多少的打赏?

在此之前,一直被网友们认为和冯提莫争夺一姐的阿冷,在从陌陌跳槽斗鱼的时候,阿冷背后的财团可是在阿冷直播的首晚,砸下了190万元。

冯提莫今晚斗鱼开播 能否打破阿冷一夜190万元记录?

这个是不是斗鱼有史以来最高的一个主播单晚收礼之最,笔者不知道,但是在笔者开始看直播的时候,这个肯定是最高的记录。

而相比于阿冷自带土豪团的属性,冯提莫可以说是斗鱼土生土长的一位主播,但凡是斗鱼的老用户,都会知道冯提莫,单就斗鱼这个生态而言,冯提莫的号召力可比阿冷强大太多。

所以,对于冯提莫在停播一个月后,重新回归斗鱼的首晚,会不会打破阿冷一夜190万元的记录,这是一个看点。

冯提莫今晚斗鱼开播 能否打破阿冷一夜190万元记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