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王者荣耀没有出来的时候,手游大圣天天都是沉迷在英雄联盟的世界中!耳边似乎还回荡着“你的剑就是我的剑、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等经典台词。自从王者荣耀出来以后,估计部分小伙伴也和手游大圣一样,英雄联盟玩得少了,不是不爱,而是感觉英雄联盟要几个朋友一起去开黑才有意思了!现在手游大圣玩王者荣耀也比英雄联盟多!其中比较喜欢的一个英雄就是猴子,但是手游大圣经常遇到一些猴子实在太坑,不忍直视,不知道朋友们有相似经历没有?悲剧的是 猴子又被他给抢了,也是欲哭无泪啊!

猴哥,也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名字那是相当霸气!

首先猴哥的定位是刺客,我们先基本了解一下,先看一下王者荣耀对他的介绍:

王者荣耀猴子玩法 为什么玩了5000把猴子,还不是大神?

齐天大圣

目前有这几个皮肤,不知道喜欢猴子的伙伴们你们喜欢哪一个?皮肤都不错,只是手游大圣比较个人喜欢第一个

王者荣耀猴子玩法 为什么玩了5000把猴子,还不是大神?

目前皮肤

看过大话西游的朋友应该会喜欢第一个,我反正比较喜欢至尊宝那个皮肤,觉得挺帅气的。

王者荣耀猴子玩法 为什么玩了5000把猴子,还不是大神?

目前手游大圣比较喜欢的一个出装如下图所示,

王者荣耀猴子玩法 为什么玩了5000把猴子,还不是大神?

出装

一般这样出装就可以了,有时候也可以换破甲弓和电刃,破甲弓减物抗,打肉痛,出电刀暴击高,嘴皮基本一棍加一个平A。大多数时候这个出装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在出装顺序上看情况,有时候先出泣血之刃比较好!大圣有时候也出跑得快,全地图疯狂跑酷。

王者荣耀猴子玩法 为什么玩了5000把猴子,还不是大神?

齐天大圣

有一次到后期,我硬是把神装吕布给活活打死了,打得他哭天抢地!

现在手游大圣解释一下为什么很多人玩猴子会很坑?首先声明一点猴子是刷野很快的英雄,如果是逆风队友支持不住,你可以去帮,但如果感觉帮也没多大用,就不要去,适当去挑软柿子打,然后找机会牵制对方,我觉得猴子是牵制力比较强的一个英雄(能打能跑),然后拖到队友自己装备成型和队友起来,找机会拿暗影主宰,然后打团翻盘;如果顺风,那就要反野,把对面经济吃了,你快速神装,手游君只要是顺风,一般都是早早神装,早早就可以一打五,势不可挡了!如果部分小伙伴没有按上面的操作,很有可能队友崩,自己也崩,然后却是被队友欺负了!

五杀

话说回来,谁不是从坑开始的啊!手游大圣也有被九个人举报的时候,慢慢的,刻意学习一下,你就会成为一个王者荣耀大圣,带妹子飞,飞,飞!

总之,王者荣耀是一个团队游戏,要打好团,有一个好的意识,尤其是打野位置,感谢伙伴们的阅读,手游大圣以后会逐步发布视频和文章教程等,欢迎各位朋友一同交流一同娱乐,记得支持手游大圣!各位小伙伴,下次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