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几天异常火热的绝地求生主播是否开挂的讨论终于画上了句话,官方直接发微博证明主播账号有开挂行为。

绝地主播魔音糯米被官方封号 不服扬言直接去韩国怼人

而且不止游戏官方封停了主播使用的账号,斗鱼官方也封禁了此主播的直播间,并且退还期间用户赠送的礼物,以至于不少斗鱼观众前往糯米直播间送办卡刷绝版牌子,简直超值啊!

绝地主播魔音糯米被官方封号 不服扬言直接去韩国怼人

不过你以为事情就这么完美的结束了?NONONO!根据水友最新爆料,糯米显然心有不甘,强行加戏上镜,在粉丝群直言绝地求生中国区负责人有问题,声称要独自去韩国高地1怼5! 不得不说这个主播真是强行加戏最为致命啊!官方都证明了,居然还要硬刚一波,不如老老实实认个错学学前辈司马懿多好!截止目前,糯米微博也更新了一条信息,确定了要去韩国怒刚蓝洞总部!

绝地主播魔音糯米被官方封号 不服扬言直接去韩国怼人

最后希望糯米成功证明自己,掌握核心科技,轻松月入99万4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