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前一阵嗨氏跳槽事件闹的是沸沸扬扬,不过在被判罚后总算是消停不少,已经“发烧”六天了,简直就是为发烧而生!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因为嗨氏在走投无路之下有可能重返虎牙,最近不少传闻都印证了这一点,而AG超玩会入驻的消息也一同传来,难道说要展开一哥之争了?

嗨氏真要重返虎牙?梦泪笑了:回来也不是一哥了!

小漠在直播时也谈到了这一点,称“某个手游主播,可能跳槽要失败了,可能又要回去了。给你们做个心理准备,因为他去了另外一个平台,但那个平台流量却没有涨,所以有不太想要他了。”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能猜出说的是嗨氏。

嗨氏真要重返虎牙?梦泪笑了:回来也不是一哥了!

面对5000万违约金以及停播带来的压力,嗨氏重返虎牙的可能性极大,毕竟留给他的出路不多了。不过这也让他面临一个新问题:如今的嗨氏,能PK过梦泪吗?先不谈平台的态度,就二人的现状来对比一番:

1.王者荣耀技术:梦泪是毋庸置疑的大神,职业选手中的明星,一手刺客玩的出神入化;嗨氏是曾经的国服第一貂蝉,但后来实力下滑严重,就开始帮观众打低端局上分。

嗨氏真要重返虎牙?梦泪笑了:回来也不是一哥了!

2.粉丝基数:梦泪是AG超玩会中人气最高的,“极限偷水晶”、“李白1V5”都很有传奇色彩,在玩家心中颇有地位;嗨氏家族虽然号称有500万,但最近人气下滑严重,且黑粉人数剧增。

3.直播风格:梦泪直播时话不算多,但毕竟是技术流,观众们也都奔着操作去的;这方面嗨氏本来是占上风的,“乖宝宝”的人设很能吸引一部分人,但如今人设塌了……

嗨氏真要重返虎牙?梦泪笑了:回来也不是一哥了!

所以说嗨氏已和梦泪不是一个级别的了,即便重返虎牙,最好的结果也只能是沦为二三流主播,再也做不成一哥了。有句俗语说的真对,脚上的泡都是自己走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