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虽然说H1Z1只是被禁播并没有被禁止游戏,但在吃鸡当道的情况下让那些忠实的玩家难免有些委屈。同样的题材被吃鸡抢走了热度也就算了,竟然连生存环境都被剥夺,没有了主播的传播,这个游戏怕是会人越来越少,那句China NO1也要听不到了。

腾讯想让H1Z1恢复直播?这件事可能有三种结果,只能听天由命

赶巧的是,腾讯的WeGame一直传要代理H1Z1,尽管绝地求生方面否认了这一情况,但出事之后还是有大批玩家求腾讯救救H1Z1。作为游戏行业圈的大佬,腾讯应该有足够的能力,也似乎真的有搭救一把的意思,那这会出现什么结果呢?

腾讯想让H1Z1恢复直播?这件事可能有三种结果,只能听天由命

游戏日报Aggro君总结了三种可能性:

第一种是绝地求生低头削减分成比例,然后腾讯打点关系对H1Z1进行改头换面,让游戏内的元素更符合社会需求,这个恐怕跟吃鸡会更相似。

第二种是绝地求生不低头,这些国外的游戏公司都有自己的一点小执着,那腾讯也会放弃代理H1Z1的想法,都这年头了还想让腾讯低头?

第三种就是目前腾讯的回应“积极引进相关产品”,两个月过后,腾讯自主研发的生存类游戏上线,甚至超越当年的H1Z1和吃鸡成为了主流游戏,开办电竞比赛。

腾讯想让H1Z1恢复直播?这件事可能有三种结果,只能听天由命

至于H1Z1最终如何,或许只能听天由命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