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随着直播行业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主播加入到直播这个大家庭,而为了吸引观众的打赏,不得不去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而土豪的一次打赏,能够让那些为了人气焦头烂额的主播高兴半天,而土豪也非常享受主播感谢的话语。

原来阿冷本身也是一位土豪 以前的照片不小心暴露出豪宅

不过对于很多大主播来说,平常的礼物并不能得到她们的感谢。之前小编看着斗鱼新晋人气大主播阿冷看着满屏的火箭一声不吭,起初还以为跟她的名字一样高冷呢,不过后来才发现并不是这样。

原来阿冷本身也是一位土豪 以前的照片不小心暴露出豪宅

近日,有网友贴出了一张阿冷进入直播行业之前的照片,从这张照片的背景可以看出,原来阿冷在直播之前也是一位土豪。依稀可以从照片中看到阿冷所在的房间是一幢别墅,而且看装潢档次也不会太低的感觉,这对于一般的主播来说,起点算是很高了吧,难怪不会因为几个火箭而喜形于色。

原来阿冷本身也是一位土豪 以前的照片不小心暴露出豪宅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知道阿冷直播之前是做什么的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