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没有选择离开之前,周二珂的人气甚至还要超过冯提莫。即便是她选择了去追逐音乐梦,偶尔直播不再有数百万的观众,但说起周二珂无人敢谈过气,这点倒是跟大表姐有所区别。毕竟二珂是此前直播圈公认的阳光女神,就连阿冷都比不上。

周二珂闺房被保安一览无余 网友:物管还缺人吗?

虽然周二珂不做直播了,但是我们还是能经常看到她的。因为在直播圈有着众多的好友,我们更多的能看到二珂自己的生活,这或许也算是一种幸福吧。比如说最近这段时间周二珂就在跟小楼组队吃鸡(难道说小楼是被王校长嫌弃了?),护花使者不是梦啊。

周二珂闺房被保安一览无余 网友:物管还缺人吗?

近日,周二珂在小号吐槽自己的遭遇,本来跟沉珂都准备睡觉了,却发现了蟑螂就在旁边,吓得她们半夜跑出去把保安大叔喊醒去抓蟑螂。没想到粉丝更多的是对于保安的羡慕,想到两个妹子的闺房被保安大叔一览无余,不少人急切的问二珂还招不招保安。

周二珂闺房被保安一览无余 网友:物管还缺人吗?

小编只能说没有追求啊…现在的二珂难道不是更缺个男朋友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