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大家还记得pdd要建的皮皮希望小学吗?近期,pdd爆料了皮皮希望小学的最新消息。

QQ截图20170808094501.jpg

关于这所皮皮希望小学,PDD曾表示建小学的资金是来自直播间的收入,200万的竹子,如果这些竹子不够,pdd还会自己加钱。

QQ截图20170808094512.jpg

建希望小学就可以给一些贫困孩子们上学的机会,这很有意义。或许各位看官们都没想到一个知名的电竞游戏主播会想建希望小学吧?小编也没有想到。pdd每次直播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粉丝们问建小学的事情。

QQ截图20170808094521.jpg

pdd在最近的直播中又爆料了皮皮希望小学的最新消息,pdd表示皮皮小学已经有所进展了。皮皮希望小学的地址会选在云贵川贫困山区。届时将会公布5个地方,让大家投票选择。pdd还表示这所小学可以容纳400人。 有网友表示“400人会不会少了一些?”对此,pdd回应道“400人已经不少了,再往上就会负担不起。”嗯,这么说也没错,看来pdd考虑得很周道啊。

QQ截图20170808094537.jpg

一旦皮皮希望小学建成后,不知道pdd是否会成为刘校长呢?目前还不得而知,还得等待后续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