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这位女主播韩熙雅曾因为风油精事件走红网络,这次竟然开始直播吃活虫,口味不是一般的重!

风油精事件,这次在直播时,只见韩熙雅拿出刚刚捕捉好的虫子:马蜂、蟋蟀、毛毛虫和蚂蚱。

韩熙雅直播吃活虫马蜂嘴被蜇肿

还兴奋地对观众说:“它们都是活的哦,你们看,我捏它们都还在蹦!想看我吃虫子的就给我刷岛,没有大礼物我才不吃!”

结果女主播话音刚落,直播间里的土豪就立刻送了一座海岛礼物。(不得不说现在的人口味真重~)

韩熙雅直播吃活虫马蜂嘴被蜇肿

微信公众号:顶红网,网红精彩资讯不断,福利图片写真视频直播应有尽有。

之后女主播开始直播吃蟋蟀。女主播先是不紧不慢地扯下蟋蟀的一条腿,放在舌头上展示给观众看,然后一步一步分食这只蟋蟀。其咀嚼蟋蟀头时发出的声音让观众大呼:

“受不了”、“太恶心”,然而观看的人数却只增不减。女主播吃完蟋蟀,又掏出一条毛毛虫。

韩熙雅直播吃活虫马蜂嘴被蜇肿

女主播直接把虫子放到舌头上,甚至特写了自己用牙齿咀嚼毛毛虫的画面。顶红网小编是忍着恶心在这里码字,我相信你们肯定是忍着恶心在看。但是!这位女主播的吃虫子还未结束!接下来她又取出马蜂展示在屏幕前,说到:“这个马蜂好可怕的~你看它那个针都还在,好怕会蛰到我。”

结果马蜂刚进嘴巴,女主播就被蜇了。事件的最后,女主播又向观众哭诉,

表示非常后悔自己的行为。(嗯,风油精事件你也这么说~)

最后奉劝女主播:不作死就不会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