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历经了几天的斗鱼粉丝节活动终于在昨天晚上落下帷幕,本来一直处在第一的高冷男神钱小佳不幸被刚来斗鱼一个月的“新人”阿冷强势逆袭拿下第一,领先了钱小佳将近一倍分数。

斗鱼粉丝节最后一天惊现逆袭是怎么回事 钱小佳爆料幕后黑幕

事情发生在短短最后一天的晚上,阿冷背后的土豪团突然发力,将钱小佳打了一个措手不及。阿冷的吸金能力自然不用多说,之前在陌陌做直播的时候也曾创造了年入3000万的成绩,连她自己本人也曾坦言这种活动实际上在陌陌上经常搞,粉丝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斗鱼粉丝节最后一天惊现逆袭是怎么回事 钱小佳爆料幕后黑幕

但是这次活动却让钱小佳有些不开心,有网友反映晚上有段时间无法登陆阿冷的直播间,以至于无法送出攻击。而钱小佳本人则爆料称自己的礼物都是真金白银的打出来的,但是其他很多主播背后都是有经纪公司在推。

斗鱼粉丝节最后一天惊现逆袭是怎么回事 钱小佳爆料幕后黑幕

据称一个火箭本来价格在500元人民币,但是通过经纪公司刷礼物只需要100-200的价格就可以拿下。这些经纪公司疯狂的刷礼物,给主播冲排名,吸引人气,最后钱还都落到自己口袋中。

这样的套路相信不只是钱小佳明白,其实很多人也都知道,只是在这个时候曝光出来,未免让人对活动产生质疑。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