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NASA在火星有重大发现,火星上拍摄到人类骷髅头照片?NASA曾派了一辆火星探测车到火星上执行任务,这辆名为好奇号的探测车最近带回了一项重大发现,因为好奇号在火星上拍摄到了一张诡异照片,照片上竟然有一个人类骷髅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相关人士,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NASA在火星有重大发现 火星上拍摄到人类骷髅头照片?

外星人猎人声称发现了会彻底改变我们对火星看法的证据。

YouTube用户ParanormalCrucible上传的的影片中看到一个完整的骨头,他们认为这是火星国王或战士的骨头。

这是NASA好奇号探测机器人所拍摄的奇特影像,在这颗红色行星上的岩石间可以看到一个完整的骨头。

NASA在火星有重大发现 火星上拍摄到人类骷髅头照片?     

这张照片激起了数十名评论者的猜测,其中包括火星人是被一场大灾难所灭绝的。

NASA在火星有重大发现 火星上拍摄到人类骷髅头照片?

UFOSightingsDaily网站上也分享了这段影片,该网站的ScottC.Waring写道:「这个证据足以让古生物学界的锐气挫败。」

「YouTube用户ParanormalCrucible发现的这些火星生物骨头残骸,可能是聪明的物种,曾经是控制这颗行星的其中一个物种。这项不平凡的发现应该会彻底改变我们对火星的看法。」

在网路外星人调查者提出这种说法后没几天,出现了这是火星上的似罗马风雕像头的说法。

这张原始影像是好奇号在2017年4月12日火星时1387用主照相机所拍摄的,不过过了四天才有人发现了这个「雕像头」。

NASA在火星有重大发现 火星上拍摄到人类骷髅头照片?

这颗红色星球尘土飞扬的山丘上散布着许多岩石,而在山丘顶端的就是这个「遗迹」(也或许和照片其他地方一样,只是一堆灰色石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