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铠S8赛季怎么出装好呢,目前这位英雄只在测试服上线,而且是一位战士坦克类英雄,下面球球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铠S8出装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位新英雄。

《王者荣耀》新英雄铠上线时间预测分析

铠英雄定位

这个英雄的定位是战士/坦克,出装方面的一般不是全肉就是半肉输出装了,从大招来看铠还能造成法术伤害和法术吸血,而且控制技能比较多,团战一把好手哦。

王者荣耀新英雄铠S8赛季怎么出装?铠S8赛季最强出装攻略

铠出装推荐

黑色战斧+抵抗之靴+红莲斗篷+末世+不死鸟之眼+破甲弓

出装分析:

根据铠定位如果在本局中还有其他坦克存在的话,铠可以走战士路线,铠的Gank能力是很强的,有其是他的控制技能可以直接让对方出其不意,就算打不过也可以使用大招位移跑掉。那么我们便需要一套减CD的装备了,能够频繁的使用出控制技能不论是对团战还是单挑都是有好处的。

以上就是此次球球为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铠S8出装推荐的全部内容了,而且还有英雄定位等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搭配哦,如果你还有其他相关内容需要了解可以在下方留言,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