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很多知情人透露了一些惊人消息:“这些孩子的家庭条件都都不差,但生活空虚,性格较为孤僻。”“组织者利用了他们阴郁的心理,告诉他们,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是‘S’开头的,semiya(家庭)、Saturday (星期六), sex (性),以及,suicide(自杀)”

参与者想要进入游戏,必须加入一些特定的群组,之后会有相关组织者主动联系。组织者会发布50个任务,其中包括自残、长时间看恐怖片、不说话等。有reddit用户总结了这个游戏的渐进式的任务列表。

俄罗斯蓝鲸游戏50指令全解 死亡游戏竟是由点赞引发不可思议!

1。把剃刀的“插入”在你的手上,发送照片到群主。

2 。4.20点起床看迷幻和恐怖影片,群主和你交流。

3。削减你的手臂与剃刀沿你的静脉,但不要太深,只有3厘米,发送照片的群主。

4。把鲸鱼画在一张纸上,给馆长发张照片。

5。如果你准备好“变成鲸鱼”,就在腿上刻“是”。如果不-割伤自己很多次(惩罚自己)

6。任务与密码。

7。“F40”刻在你的手上,发送照片到馆长。

8。更新“# i_am_whale(RUS。#я_кит)在你的VKontakte状态。

9。你必须克服你的恐惧。

10。醒来在凌晨4时20分到屋顶(越大越好)

11。用剃刀在你的手上刻鲸鱼,给策展人发张照片。

12。看迷幻和恐怖视频一整天。

13。听音乐,“他们”(策展人)送你。

14。削减你的嘴唇

俄罗斯蓝鲸游戏50指令全解 死亡游戏竟是由点赞引发不可思议!

15。多次用针捅你的手

16。做一些痛苦的自己,让自己生病

17。去最高的屋顶你可以找到,站在边缘了一段时间。

18。去一座桥,站在边缘

19。爬上起重机或至少尝试这样做。

20。馆长检查你是否值得信赖

21。在Skype上与鲸鱼“交谈”(与其他玩家一样)

22。走到屋顶,坐在边缘,双腿悬空

23。另一个任务与密码。

24。秘密任务

25。和“鲸鱼”开会

26。馆长告诉你死亡的日期,你必须接受

27。醒来在凌晨4时20分去(访问任何铁路轨道,你可以找到)

28。不要整天和任何人说话

29。许愿“你是鲸鱼”

30-49。每天你醒来在凌晨4时20分,看恐怖影片、听音乐,“他们”给你,让你的身体每天削减1,谈“鲸鱼”。

50。跳楼。拿走你的生命。”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