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零食少女博主的日常微博扒皮 零食少女真名高玫个人资料男朋友是谁毕业哪所大学。现在除了一日三餐日常之外,不少吃货尤为关注温饱线以上的零嘴,因为有时零食新品更新过于快速,全部吃根本吃不过来。于是,在网上有了位零食博主@零食少女。毕业于东华大学的小妮子,只有158公分,却有着非凡的能量说。

零食少女博主的日常微博扒皮 零食少女真名高玫个人资料毕业哪所大学

零食少女高玫个人资料

零食少女高玫,有着一双眼睛会说话,娇小身体蕴藏着大大能量。每天都在为吃货们,寻找和测评各种各样美味又可爱的食物以及超好吃的零食,写出实用的美食攻略。目前在新浪拥有551万粉丝的知名美食博主,本身也是枚学霸,毕业于东华大学13级针织专业。零少是典型的处女座,在很多方面,都特别追求完美。在工作上,经常加班,是个工作狂魔;在生活上,是个有洁癖的人。是个充满高压承受力的人,当时即便面临毕业,还要忙于日常更新和互动。

零食少女博主的日常微博扒皮 零食少女真名高玫个人资料毕业哪所大学

零食少女高玫个人资料

她除了很美食之外,还做到既能享受美食有拥有好身材,长不胖的秘诀竟然是锻炼。她表示有时为了测评,一天需要吃一百多款蛋糕。所以除了走路就是走路,即便尝遍各种美食,但最为喜欢还是东华食堂早餐,外面是糯米,里面是肉馅,很有上海特色的芝麻团。其实她内心住了一个非常幼稚的小女孩,性格很精分,时而活泼外向时而高冷安静,不记仇,做任何事都认真积极追求完美。平日兴趣更为广泛,爱好很广泛,喜欢写作、拍照、品鉴美食。

零食少女博主的日常微博扒皮 零食少女真名高玫个人资料毕业哪所大学

零食少女高玫个人资料

再者有个小爱好,就是喜欢收藏小玩具。家里有将近一万个扭蛋和食玩,有没有很震惊。虽然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但是能让她快乐的事情还是那么的简单。对于粉丝,零少也会认真地看每一条私信并且认真地回复他们,对她来说,这就是她最心爱的东西,也是她所喜欢做的。此外,她还是加菲控,养了好几只加菲猫。身边不管朋友还是微博粉丝都很维护零少,没有遇到因为她长得好看而疏远她的同学,自带招粉不招黑体质。她认为男朋友不仅要帅,还要专一。毕业后应该会主要从事所学的服装专业,因为热爱的东西放不下,所以美食也会兼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