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三国志幻想大陆春游的桃子任务需要大家寻找桃夭夭,一共六只,在地图上可以随机找到。很多小伙伴都不清楚三国志幻想大陆春游的桃子任务怎么做,下面就来看看攻略分享吧。

三国志幻想大陆春游的桃子任务攻略

1、【春游的桃子】任务目标是将找到的6只桃夭夭送到医馆,然后即可领取奖励。

2、桃夭夭可以在地图上直接找到,或者找地图上的绿色感叹号对话,对话后会给一个桃夭夭

3、桃夭夭大概率和木偶任务一样,每天刷新1-2个,无法一次性找完,所以大家不用着急,找不到的话等待第二天刷新即可。另外地图上有感叹号的人物可以点点有奖励。

4、以上就是三国志幻想大陆春游的桃子任务攻略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