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阴阳师深渊暗影探索用什么阵容?阴阳师深渊暗影活动需要合适的阵容才能通关,这次活动中的深渊探索活动就是其中最难的部分。可能不少玩家对新活动需要的阵容不清楚吧,下面就是具体的阵容推荐了,希望大家喜欢。

阴阳师手游深渊暗影探索阵容推荐

深渊探索阵容

建议挂樱饼,一天20次挂满睡饱饱

一速山兔火灵,速度160+即可

二速座敷童子招财散件都可以,输出面板不够的可以换成涂佛辉夜姬普攻增伤

三速缘结神招财增伤工具人,没有缘结神可以换成铁鼠增伤

四速破势荒骷髅普通爆伤茨林,也可反堆爆伤

五速心眼荒骷髅普通暴击套茨木童子

后面的茨林和源赖光章节只会越来越容易,也可以继续用这套刷一整个活动的探索

阴阳师深渊暗影探索阵容 深渊暗影活动阵容推荐

活动介绍

*鬼域深处,一道万丈深渊拦住众人的前行道路。这万鬼厮杀的炼狱中,隐隐传来极为不祥的气息……

大江山、源氏一行皆已抵达此地,尸山血海之下,如同鬼神的身影正进行着暴虐的屠杀,迎接他们的又会是怎样的挑战?

*活动时间:4月14日维护后-4月19日23:59

*活动分为'深渊探索'、'鬼域讨伐军'、'魔神征伐'、'阴阳寮排行'4个主要玩法。

*深渊探索

阴阳师大人每天都可以在深渊探索中进行挑战,胜利后可获得将领经验、寮资金和阴阳寮勋章等丰厚奖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