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很多医疗器械的发明都是受到各种启发,比如说听诊器,是医生收到了小孩子玩的传声筒的启发,你知道医生为什么要发明听诊器吗?其实靠近病人身体,也是可以听到病人的状况的哦,听诊器最初被发明出来是为了?如果你回答正确,你可以得到180克鸡饲料。让我们来看看蚂蚁庄园9月16日发布的答案结果。

问题:听诊器最初被发明出来是为了?

答案:不用紧贴患者身体

答案解析:听诊器的雏形在1816年由法国医生雷奈克发明。在此之前,医生们如果想要听诊,只能直接把耳朵贴到患者身体上。雷奈克受小孩子玩的“传声筒”游戏启发,发明了最初的听诊器。

听诊器最初被发明出来是为了?蚂蚁庄园2020年9月16日答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