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10日答题答案今天的题目是什么?大家都知道答案是什么吗?6月10日小鸡宝宝考考你天空中最厚的云,厚度可以超过珠穆朗玛峰吗?另一个问题是以下哪项可能是小明芝麻分下降的原因?回答正确就可以领取180g饲料喂养小鸡哦,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正确答案吧!

蚂蚁庄园6月9日答题答案

今天的蚂蚁庄园的问题比较简单,是关于芝麻信用分的,6月10日的蚂蚁庄园问题是以下哪项可能是小明芝麻分下降的原因?大家都答对了吗?

一、以下哪项可能是小明芝麻分下降的原因

天空中最厚的云可以超过珠穆朗玛峰吗?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10日正确答案

租的电脑忘记还

扶老奶奶过马路

二、2020年6月10日正确答案

租的电脑忘记还

三、答案解析

未能按时还款,芝麻信用分自然会下降,那么,除此以外,还有哪些因素可能会影响一个人的芝麻信用分?

蚂蚁庄园6月10日答案问题二

天空中最厚的云可以超过珠穆朗玛峰吗?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10日正确答案

支付宝6月10日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下文为你分享

今日答题汇总:

天空中最厚的云,厚度可以超过珠穆朗玛峰吗

正确答案:

完全可以

扩展资料:

积雨云是云朵中的“大块头”,它发展成熟时,厚度可达12公里左右,也就是12000米,在热带地区甚至能达到15000-18000米!而珠穆朗玛峰的高度在8844米左右,积雨云厚起来,比珠峰还高哦!

积雨云:为低层雷云,云色乌暗。塔形云层高可达6 000米,顶部平云层被称作砧顶。积雨云常带来强风暴雨、雷鸣和闪电。上层类似假卷云,顶层类似假雨云。

积云:很易于识别,蓬松状白云,如同团团棉絮,飘浮在空中。如果彼此分开意味着又是美好的晴天,可是如果发展得越来越大,前端越来越多,很可能会带来一场突然降临的暴雨。位于海上碧空中的积云,通常表明离陆地已经不远,高度一般不超过2 500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