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荣耀行刑官 德莱文

提升了W技能提供的持续衰减的移动速度加成。

《英雄联盟》团队正在以一种能让德莱文老手玩家加以利用的方式加强德莱文,让他能够冲入更高等级的对局中。

W - 血性冲刺

持续衰减的移动速度加成:40/45/50/55/60% → 50/55/60/65/70%

高玩点评:W移动速度提升,灵活性大大提升。

德玛西亚之力 盖伦

成长魔法抗性降低。E技能暴击伤害加成降低。

盖伦的出装多样性有所提升,但还未达到《英雄联盟》团队的预期值。因此《英雄联盟》团队将削弱一些属性,借此让盖伦的出装往堆伤害的方向走得更远。并且,目前的盖伦是相当地强。

基础属性

魔法抗性成长属性:1.25 → 0.75

E - 审判

暴击伤害加成:50% → 33%

高玩点评:成长魔抗减少,E暴击伤害加成减少,出攻击装备收益削弱。

战争之影 赫卡里姆

R技能恐惧效果持续时间提升。

《英雄联盟》团队鼓励赫卡里姆更加冒险地进行满距离开团。

R - 暗影冲击

恐惧效果持续时间:0.75-1.5秒(基于位移距离) → 0.75-2秒(基于位移距离)

高玩点评:R控制时间提升,较大加强。

影流之镰 凯隐

被动技能的能量获取速度在游戏后期提升。

在上个版本中,凯隐的能量获取速度更加平滑了,但其变身时间却延后了。《英雄联盟》团队将尽量使他的平均变身时间点与之前的更加接近。

被动技能 - 暗裔魔镰

能量获取速度:在游戏10-13分钟期间,凯隐的能量获取速度将提升15%。这个加成会在持续期间不断提升。

高玩点评:更快进化,连续多个版本加强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