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英雄

冰晶凤凰 艾尼维亚

R技能的【冻结】效果持续时间提升。

对终极技能做出了一些小改动,以保持艾尼维亚减益效果【冻结】(让目标受到E技能的双倍伤害)的持续时间与其他技能保持一致。

R - 冰川风暴

【冻结!】效果持续时间:2秒 → 3 秒(与【Q - 寒冰闪耀】所附加的【冻结】效果持续时间一致)

残月之肃 厄斐琉斯

断魄的固有治疗效果以及荧焰对小兵的固有伤害降低。折镜的强化伤害降低。

厄斐琉斯依然在统治着职业赛场。《英雄联盟》团队将削弱一些机制的强度,相较于其他玩家,这些机制在职业选手眼中更加有价值。

断魄(短镰枪)

固有:这把武器造成的实际伤害将有8-25% (在1-18级时)转化为治疗效果 → 这把武器造成的实际伤害将有3-20% (在1-18级时)转化为治疗效果

荧焰(喷火器)

固有:弹体的群体伤害对小兵的伤害值为45%(在9级时) → 弹体的群体伤害对小兵的伤害值为30%(在9级时)

折镜(飞轮刃)

飞轮刃的普通攻击的强化伤害: 30-173%总攻击力 → 24-164%总攻击力

高玩点评:断魄吸血减少,喷火枪清兵能力降低,飞刀伤害减少,整体较大削弱。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W技能额外伤害降低;法力值消耗提升。现在,E技能法力值消耗提升,但会随着等级提升而逐步降低。

在诸多针对上路的改动和战士装备调整之后,德莱厄斯的表现正在越过那条线。《英雄联盟》团队正在给他一次轻度的削弱,重点是让【E无情铁手】变成一个更加重要的战略型决策。

W - 致残打击

额外物理伤害:50/55/60/65/70%总攻击力 → 40/45/50/55/60%总攻击力

消耗:30法力值 → 40法力值

E - 无情铁手

消耗:45法力值 → 70/60/50/40/30法力值

高玩点评:W伤害减少,蓝耗提升,E蓝耗前期大幅提升。前期压制力较大削弱,会缺蓝。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