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Capcom这两年冷饭新饭一起上,去年发售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获得了非常多好评,新作《生化危机3:重制版》也正式公开,各位玩家们也都十分期待正式发售日。最近社区网友爆料,生化危机3重制版或在2月发售。

《生化危机3:重制版》最新爆料 或在2月发售

网友在4chan论坛声称,在2月份的PS5发布会上,卡普空将会发布《生化危机8(Resident Evil 8)》,同时将在PS5上发售。结合上个月 CAPCOM 曾招募生化危机大使测试一款尚未公布的新作品一事,外媒分析可能是《生化危机8》要来了。

《生化危机3:重制版》最新爆料 或在2月发售

毕竟《生化危机3 重制版》很早以前就已经进行过大使测试了。并且如果《生化危机8》是为 PS5 准备的话,从平台上也并不构成与《生化危机3 重制版》的竞争,在这个时间节点公布不无可能。

《生化危机3:重制版》最新爆料 或在2月发售

《生化8》饭制海报

此前,于Twitter上一个比较知名的《生化危机》泄露者“Dusk Golem/AestheticGamer”曝光《生化危机8》将在2021年1月发售,登陆次世代主机。Dusk Golem之前曾准确曝光了《生化危机7》和《生化危机3重置版》的消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