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预亏超112亿! 乐视网退市定局已成)

1月20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H)发布业绩预告,2019年预计亏损112.81亿-112.86亿元。 

2018年年报发布后,乐视网已经进入暂停上市阶段。2019年业绩预亏超112亿元,意味着乐视网将在暂停上市之后再迎业绩亏损,将会触及《创业板上市规则》13.4.1规定中的“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或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等多项终止上市条件。乐视网被深交所终止上市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拖垮乐视网2019年业绩的最大因素来自于乐视网第二季度对乐视体育违规担保案等高达98亿元的计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