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猎人手游中风行者职业怎么连招呢?腾讯最近开启了经典动漫猎人的改编手游测试,虽然是改编手游但是游戏在各方面的素质都很不错。游戏在职业设计上非常有新意,每个职业都有属于自己的我连招,各种技能连招也非常有快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

猎人手游风行者连招方法 风行者连招教学攻略

猎人手游风行者连招推荐

飓风突刺+真空刃+疾风乱舞+幻痛/幻蝶+狂风突袭+幽灵飓风+风之舞+觉醒。

进入战斗时,幽灵飓风9秒CD,狂风突袭6秒CD,风之舞14秒CD。而且风行者没有霸体技能,因此起手非常重要。

实战中,由于幽灵飓风开局有9秒CD,因此风行者可选择飓风突刺起手。该技能进攻范围较为中肯,且技能CD短,可用于中短距离的位移和突进,用来起手是再好不过。

技能命中之后接疾风乱舞,疾风乱舞有两个特点。其一是位移,释放后可在当前区域进行短距离快速穿梭,防止敌人走位。其二是强制浮空,更容易接招。

浮空之后接普攻,但需要注意普攻不要打出最后一下。普攻之后接真空刃,打出伤害并保证敌方浮空。之后则是接接幻蝶或者幻痛,幻蝶和幻痛是两个技能,这里推荐大家用幻蝶。

幻蝶是原地输出,对持续连招较为友好。如果对手X轴能力比较出众,也可以考虑使用技能幻蝶起手,幻蝶可以斜着释放来达到Y轴起手的效果,同时技能自带击飞效果,然后即可接幽灵飓风、真空刃、狂风突袭以及风之舞。

此时一般来说,敌方可能会触发保护。如果触发保护,则适当的脱离战场,然后释放幽灵飓风,利用幽灵飓风的追踪特性骚扰敌人。同时再次配合飓风突刺起手,创造战机。之后可以接狂风突袭等技能。狂风突袭是原地释放,用法很简单,只要控制对手就能随意释放。

风之舞是引导技能,可以对X轴进行来回突进。因此在释放风之舞时,需要控制对手,或者和对手处于同一条轴线上。如果战局对自己不利,可以考虑用风之舞引导攻击,对同一轴线上的敌人进行打击。

风行者的觉醒是个亮点,可以自动锁敌,如果战斗拖到后期。风行者完全可以拉开距离后,利用觉醒来压制对手,从而取得胜利。但一般来说,风行者是等不到觉醒的,毕竟60秒的冷却,足以让风行者击杀对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