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明日方舟联动肯德基已经确定了,据悉,联动将在11月4日开启,玩家参加活动购买指定套餐汉堡可以获取游戏道具,有皮肤之类的一些资源。那么具联动活动怎么操作,汉堡套餐价格多少呢?下面给大家带来介绍。

明日方舟联动KFC11月4日开启 买汉堡兑换皮肤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将限时开放「肯德基」系列活动,玩家可通过参与各个分时段活动,获得指定干员合作专属时装及游戏内资源奖励。活动期间,所有活动礼包数量不设上限。

活动奖励:指定干员合作专属时装、家具套装、作战记录、龙门币等

而除了这一活动外,后续似乎还会有光临线下门店扫桌码领游戏礼包、买指定套餐完成核销领限量皮肤,联动限定大神卡等等。     

兑换说明:活动内所有礼包每个游戏账号只能领取1次;所有礼包兑换码兑换后,游戏内邮件必须在30天内领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