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术士对战各职业的基础思路

一、对战 法师

1不要以讹传讹什么8T2 狗带术士随便打法师,不是恶魔术,法师想杀你还是能杀你。

2.恶魔术打法师有天然优势,前期,随便堆个 5000 血,胖子牺牲+狗+法术石+糖+随便吸吸血,法师蓝打空都打不死你

3.中后期法师装备起来,还是有杀术士的能力的。

4.被反暗系就读献祭+灼烧之痛,反制留着被冰环以后法师读寒冰箭的时候用。

5.T3 装备以后的法师,带思维加速宝石可以RUSH术士,术士需要借助道具自保。

二、对战萨满

1注意控制宠物咬掉战栗图腾。然后再恐惧即可。

2.打萨满骗打断很重要,因为萨满只有打断,没有沉默。

3.如果读条的时候萨满插根基,停下来扔个瞬发技能破掉。

4.萨满章不能解恐惧,被三恐以后基本就死了。中间记得骗一个打断。

5.增强萨打不动恶魔术,带胖子站撸都行。

6.打元素萨记得上语言诅咒,萨满不能解诅咒.....

三、对战骑士

1惩戒骑可以通过无敌+章连解恐惧来逼伤害RUSH术士。糖+法术石足以顶过真空期,然后就随便恐惧吸血什么的。

2.杀宠物的骑士请起手定宠物,人宠保持 20 码。

四、对战牧师

1带狗的时候看清楚身上的BUFF,会玩的暗牧会用 1 级痛骗你的吃魔法。

2.定好宠物,不要被人宠双恐。

3.就算是高度暗牧也不是恶魔术的对手,慢慢耗。

4.牧师读心灵震爆的时候再开暗影防护结界。

五、对战猎人

1野外被猎人风筝真的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反跑/卡视野吧。

2.插旗打猎人恐惧出去就赢了。

六、对战盗贼

1打盗贼请到女人,术士章不能解晕,带胖子会被贼两套技能连死。

2.带个隐形装作打贼有奇效,贼消失以后如果你脱控制,直接使用隐形装作,在最后倒数 2 秒的时候估算贼的位置读群恐。

3.带女人打贼的时候请把女人定远一点,中期装备好了以后,盗贼晕+盲术士,杀女人还是可以的。

4.人类术士可以出 猫眼药剂+猫眼护目镜+狗多疑+感知, 30 码抓贼不是梦。

七、对战德鲁伊

1插旗德鲁伊耗不过术士,术士是德的唯一天敌。

2.野外如果碰到绿无双那种风筝流战术的平衡德,不要浪费时间纠缠,直接走吧,德要杀你也得半天。

八、对战战士

1打装备好的战士不要随便让宠物攻击,如果万一出暴击,一个激怒BUFF接鲁莽还是能秒你的。

2.定好宠物,否则战士可以选择宠物为目标放破胆,把你恐惧出去。

3.带女人打战士好一点,三魅三暗影箭战士半条命就没了。

九、内战

1起手腐蚀术、上好语言诅咒。

2.狗吃魔法留着被恐惧的时候吃。虽然不一定能吃到。

3.暗影结界好了就用。

4.被反了暗系就用火系。狗只反对面暗系。

5.内战的关键是在不犯错的情况下用好每一个GCD。尽量的多制造伤害/吸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