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张飞五虎将皮肤图片已经曝光了,虽然张飞作为辅助英雄,人气和其他几个英雄相比会弱一些,但是张飞有独特的变身能力,变身后的张飞非常的霸气,所以这款游戏玩家也是会喜欢的!

王者荣耀张飞五虎将皮肤什么品质 张飞新皮肤多少钱

张飞五虎将皮肤多少点券?

通常除了少数的夺宝皮肤,皮肤品质和价格都是固定的,而张飞皮肤很显然不会是夺宝皮肤,所以我们只需要确定皮肤品质就可以了!

张飞新皮肤品质预测:

网上也已经可以看到这款皮肤特效视频,而且台词语音也已经曝光了,所以确定这是一款高级皮肤,目测是史诗皮肤,因为辅助英雄出传说皮肤的可能性比较低,毕竟辅助英雄的人气是比较低的,没有C位那么出众,所以史诗皮肤的可能性比较大!

张飞五虎将皮肤价格:

所以这款皮肤价格也可以基本确定了,原价888点券,首周折扣710点券

如果这5款皮肤上线时间间隔比较短的话,那么官方可能还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

具体价格以官方公告为准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