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6新赛季6月27日开始,到今天已经差不多上线一周时间了,英雄强势与否已经差不多可以看出来了,随着王者峡谷资源、装备、英雄平衡性调整影响,版本强势英雄有比较大的变化。

王者荣耀新版本【点击下载】,免费领取(传说皮肤、新英雄和体验服白名单)

传说皮肤和新英雄免费领:进入领取

体验服白名单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王者荣耀s16五排阵容怎么搭配?王者荣耀s16最强五排阵容推荐

现在正值暑假期间,各位召唤师也有比较充足的游戏时间,很多玩家也会选择五排开黑,在s16赛季初,那么英雄更适合五排开黑呢?下面就来看看大神玩家推荐的s16五排开黑阵容。

s16五排开黑阵容推荐:

阵容推荐一:

打野:橘右京

中单:干将莫邪或嬴政

辅助:牛魔

射手:公孙离或马可波罗

上单:孙策或者狂铁

ban:大乔、盘古

pick:牛魔、橘右京

打法要点:

1、1级反蓝,上单压制对面红野区

2、4级迅速推塔拿龙获得等级优势

3、快速轮转换线打乱对手节奏

4、橘右京让经济给双C保证发育

这套阵容适合高端局打发,如果是在钻石局可能比较难玩得动这套阵容,需要比较好的配合意识。

五排阵容推荐二:

打野:裴擒虎或百里玄策

辅助:牛魔或张飞

中单:姜子牙

双边战:盘古、橘右京、孙策、狂铁

ban:大乔、马可波罗

pick:盘古、牛魔、姜子牙

阵容打法要点:

1、1级反蓝,上单压制对面红野区

2、4级迅速推塔拿龙获得等级优势

3、快速轮转换线打乱对手节奏

4、打野尽可能的吃掉经济快速成型

5、不要放过任何推进的机会!

这是一套没有射手的阵容,属于搞事情型阵容,一定要借助前期的强势期,压制对方,打乱节奏,尽量就能在前期就搞定对手!

阵容推荐三:

打野:阿轲、典韦

中单:甄姬、嫦娥

辅助:蔡文姬、牛魔

射手:狄仁杰、孙尚香

边路:孙策、铠

这套阵容属于比较平民化阵容,适合中低端玩家使用,可以自前期先猥琐发育,中单适时的游走支援,发育到中后期就会有很强的输出能力!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6五排阵容推荐,更多攻略技巧、免费福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