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刀塔霸业经济系统怎么玩?想必很多朋友都还不是很清楚吧,今天91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经济系统赚钱套路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刀塔霸业怎么赚钱 刀塔霸业经济系统赚钱套路分享

赚钱小技巧分享

首先每回合系统会给5块钱。连胜或连败会给1-3块钱的奖励,之后还有尤为重要的利息系统(每回合利息为当前金钱的十分之一,最大利息为5)。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优先把金钱攒到50,之后慢慢的升人口和搜英雄。

在这里说一下小技巧,战斗后不管你花多少钱,下回合给你的利息都是战斗开始前的金钱十分之一,所以这里比如你现在有40块,但是有个英雄你要拿,那你就等战斗开始后拿这样可以多吃1块钱的利息。

说到经济,顺便说下人口。常规的话,一般为9回合开6人口,17回合开7,21开8.之后什么时候升9就要各位视情况而定了。当然如果你没有连败也没有连胜的话,9人口可以因为吃利息,而晚一点升6。

刀塔霸业怎么赚钱 刀塔霸业经济系统赚钱套路分享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