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7月1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境外赛区最后一个名额诞生后,小组赛抽签也在现场进行,抽签结果也现场公布,小组赛将在7月10日正式开赛!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门票多少钱 世冠小组赛门票购买地址

世冠小组赛将在韩国进行,想要前往韩国观赛的玩家,自然也是需要购买门票的,那么世冠小组赛门票怎么购买呢?需要多少钱呢?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门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世冠小组赛售票窗口将于7月3日12:00开启,届时大家可通过王者荣耀官网、王者营地、王者荣耀官博等官方 渠道进行购买,具体的门票价格及购买方式,也会在7月3日公布!

小组赛门票价格预计和kpl门票差不多,不过要出国观赛这个成本比较高,如果无法前往观赛,届时也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观看现场直播哦!

小组赛采取分组单循环BO5(全局BP不含巅峰对决)的积分赛制。

经10个比赛日的争夺,将有8个队伍获得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淘汰赛的名额。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