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血污夜之仪式是一款动作冒险RPG游戏。最近不少小伙伴都反映自己打不开游戏,那么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就跟着91手游网小编来看看吧!

血污夜之仪式进不去怎么办?血污夜之仪式游戏进不去解决教学

血污夜之仪式进不去解决方法

1.选择难度卡住无法开始游戏请删除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BloodstainedRotN存档文件夹重进游戏即可!

2.路径设置都为英文,减少文件夹字符,以免报错。

3.安装游戏必备组件(系统运行库)所有游戏运行都需要系统组件支持

4.装上vc2015,如果安装vc2015失败,就把所有windows update 安装了。确保系统自动更新了安装了所有补丁,检查电脑的防火墙是不是把游戏访问权限禁止了

5.出现DLL错误,修复DX文件即可,如无效可以使用管家修复所有缺失vc++。

血污夜之仪式进不去怎么办?血污夜之仪式游戏进不去解决教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