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④三技能——章草·横鳞

类似于露娜的大招,向前冲锋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大招命中敌人或自己其他技能的笔势时,可以在3秒内再次发出冲刺,最多可冲刺5次。如果上官婉儿完成了5次冲刺,会跳跃至高空(期间不可被选中),不断朝附近敌人发出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技能出装铭文汇总 上官婉儿连招搭配多段位移很厉害(3)

以上就是新英雄上官婉儿的技能介绍,一、二技能的机制非常简单,难点还是对大招的理解和应用。刷新大招要比露娜简单一些,遇到没有小兵或英雄的情况,可以利用自己的一二技能刷大。上官婉儿的对线强度不错、伤害可观且非常灵活,适合后手进场收割,是一名可以通过多段位移创造无限可能的英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