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S15赛季末射手怎么上分?S15赛季已经到了尾声,那么要上分的玩家们需要抓紧最后的时机啦,想选择射手上分,就需要选择目前比较强势的射手,发育起来可以带领全队走向胜利的,目前S15赛季已经基本不会有什么英雄调整了,那么选择好最强的射手就开始你的上分之旅吧。

孙尚香

孙尚香

孙尚香是峡谷里出了名的暴击射手,她的的一技能给她带来了非常高的爆发和位移,让她可以无惧近身战士和刺客的袭击。

前期的香香也是一点都不会吃亏。因为前期的上单都会比较脆,所以香香前期完全是可以追着对面上单欺负。

到了中后期的香香更是爆发惊人,装备成型的孙尚香一炮一个小鲁班一点也不夸张,这样的孙尚香打起排位来不是一点半点的爽!

伽罗

伽罗也是射手里的“狠角色”,王姐第一次对战伽罗的时候也会忍不住感叹“哇哦!这什么神仙伤害!”伽罗物理加法术的伤害真的不是我们这个年纪就能承受的起的。

后期的伽罗简直不要太丧心病狂,伤害如此之高,射程如此之远,简直就是风筝怪!在团战时只要找好位置输出,对方绝对扛不住。

并且就算有刺客来切,队友也不是吃素的,输出越高,队友越紧张你,所以生存能力也是有保证的。如果没有被禁掉,能选伽罗就选伽罗吧!

公孙离

如果你实在是喜欢射手又厌烦了被抓的命运,王姐建议你可以试试看阿离,阿离的操作不容易掌握,所以高端局见的多一点。

一般来说,只要是会玩的玩家都非常厉害的,她的位移使得她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建议大家可以多多练习阿离这个射手,不仅可以有新鲜感还能秀操作,更加有助于上分。

黄忠

最近AA怪后羿终于让出宝座,老炮黄忠光荣上位。他的胜率有52.17%之高,首先黄忠的伤害到后期是非常恐怖的,边减速边点你,根本不敢靠近有木有!

他的一技能和二技能几乎是为了提高生存能力而存在的。大招更是他的成名技能,想当初黄忠刚上线时人人都抢着玩,根本抢不到。现在玩的人也不少,操作意识都简单。

只要队友之间配合得当,完全可以把对面打的节节败退。一般队友在黄忠开大时也会尽力保护黄忠的,玩这个射手不仅容易上分,还可以享受团宠级别的保护。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