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5版本新增了很多全能称号,如果已经离开王者荣耀有段时间,然后被好友召唤回来的话,可能会对这个全能称号不是很了解,这里就再给那些还不清楚全能称号的新老玩家科普下!

王者荣耀新版本【点击下载】,免费领取(传说皮肤、新英雄和体验服白名单)

传说皮肤和新英雄免费领:进入领取

体验服白名单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王者荣耀全能选手怎么升级?全能选手升级有什么要求?

王者荣耀全能称号是什么?

s15版本对排位征召局和巅峰赛的bp环节进行优化,将最近使用的英雄升级为想玩英雄,玩家可以手动选择,表达自己的需求,同时也新增了全能系列称号,表示自己可以胜任任何位置,全能称号其实是和英雄熟练度相关的,具体的称号以及对应的称号如下:

1、全能选手:各职业均有三个精英(蓝色)熟练度及以上的英雄

2、全能达人:各职业均有三个宗师(紫色)熟练度及以上的英雄

3、全能高手:各职业均有四个宗师(紫色)熟练度及以上的英雄

备注:所有英雄只统计主职业。

蓝色熟练度:英雄熟练度300以上

紫色熟练度:英雄熟练度1000以上

注:可通过人机、实战、娱乐模式快速提升熟练度,如果王者快跑再开启的话,大家可以通过王者快跑刷熟练度,1局游戏两三分钟就可以结束了!

想要升级全能称号的话,大家需要尽量扩充自己的英雄池哦!

如果不想顶着全能称号,大家也可以手动关闭,将全能称号改成想玩的英雄!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全能称号升级方法,想要了解更多最新攻略技巧,欢迎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