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每个月基本都会上线多款新皮肤,也会经常推出返场皮肤,那么在当前的5月会推出几款返场皮肤呢?

王者荣耀新版本【点击下载】,免费领取(传说皮肤、新英雄和体验服白名单)

传说皮肤和新英雄免费领:进入领取

体验服白名单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2019王者荣耀5月有几款返场皮肤?5月返场皮肤有哪些

王者荣耀5月返场皮肤

1、裴擒虎-梅西

返场时间:5月1日——5月14日

裴擒虎-梅西皮肤是由梅西正版授权的,在2018年6月13日-7月31日进行了首次售卖,根据合同约定,《王者荣耀》对该皮肤拥有一次返场的权利

此次返场后,裴擒虎-梅西皮肤不会进入周年庆限定皮肤返场票选活动的投票池。

该皮肤是由梅西2018年世界杯期间合作生产的限时皮肤,以后是否能够再次返场取决于版权方后续授权情况,我们正在积极和版权方沟通,届时请留意官网公告。

目前这款皮肤还在返场当中,还没有购买的玩家要抓紧时间了!

520可能会有返场皮肤

520官方肯定会推出相应的活动,但是否会有返场皮肤就未知了,网上爆料的消息是诸葛亮武陵仙君,但是在官方还未官宣的时候,是无法确定,不过目前来看,520出返场皮肤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5月返场皮肤预测,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