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精英6战士

配合炸弹人!因为目前版本地精和精灵玩的人比较多!战士玩的人比较少!所以相对来说成型也不难!

8人口就可以成型!稳住局面后找机会拉9人口找炸弹人那打精灵就很简单了!发育好点的也能打过成型地精!

6地精元素流

刺魂者1、霸天者1、轰天者、撕裂者2、萃毒者2、毁灭者 5、岩之灵1、 水之灵2、 雷之灵3、 暗之灵5、(精英6战的克星)

前期强势卡组地精三流氓,有女王 水人凑3刺BUFF,电棍 石头也拿 凑元素BUFF,会让中期战士很难入你很多甚至继续连胜,然后吃满利息,多余钱跳等级,连胜的话20波9人口,搜炸弹,谜团,10人口成型,元素4BUFF每个卡牌被近战攻击有30%几率石化。能抗能输出,配合谜团AOE真实伤害,炸弹人AOE瞬间爆炸伤害。

精英战

六战士(海象拳王、海渊守卫、狼人、狂战士、海盗船长、末日审判官)+海妖+炸弹+飞机。

——精英战是一个成型非常快的阵容,面对现在地精21波成型快,精灵17波完全启动抬人的快节奏游戏。前期可以用地精的三个人BUFF+随意的三个战士过渡。在中期17波可以启动搜(推荐8人口)海盗船长,末日审判官,海妖。21波的时候完全成型,开始疯狂提升战力上两星单位。经济不能一次性花光,跟血量有很大关系。如果能锁血,那么久可以留50。如果被前3名的血入,那么你就需要注意提升战力跟对位了。一般情况在不顺不惨的情况下可以留30块钱。在25波以后可以看情况上9拿飞机或者炸弹上战力(本身来说战士没什么输出的)。到了后期就看各自的装备跟对位,当然还有一点就是三星旗子的质量问题,一般来说海象拳王要三星,海渊守卫三星,这两个三星就算不错了。如果你的海盗船长,末日审判官能够三星就已经可以说是能吃鸡的阵容了,狂战士这个单位非常需要输出装备的,所以一切输出装备给他。防御装可以选着性的给末日审判官,或者能够到其余三星的也是可以。具体的分析还是需要个人的一个经验能够对场上形势的一个良好的判断。

光羽族德鲁伊

6光羽族+4德鲁伊(禁忌猎魔人、灵刃骑士、扭木贤者、慧语先知、逐风游侠、光羽刺客、独角兽、利爪)飞机+炸弹。

这个是我们常说的精灵烂分德鲁伊,成型最快的阵容,因为低成本,快合成而成名。缺点是后期缺乏输出跟控制。如果可以得话吃烂分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特别害怕成型的地精炸弹人飞机。前期独角兽跟扭木贤者回复特别给力常常有想不到的战力,一般都放在前排当肉,独角兽可以给一个回魔法的装备。

这样能够很早开出技能扭转战局。因为光羽族人比较容易合成,所以前期浪费一些钱去用别的种族,职业的旗子过渡是很有必要的,比如科比(刺魂者)强到无法想象的刺客,可以跟光羽族的另外两个刺客一起组成三刺客也是很好的过渡。但是还是没有我写的这套体系强度高,除非三刺客很早就能三星,不然就是打工的。(打工的可以给与最好的装备待遇,因为要卖的),13波的时候可以看经济上7人口(因为要利爪才能成型)如果没有就花点小钱搜一两下就可以了。到17波的时候呢,稳定上7或者8,开始搜战力,基本上如果都能守住就可以存钱,21波的时候上8,人口,这套体系的完全体就出来了,这个时候就是你发力抬人的时候了,不胡的地精(哥布林)基本上一波都会被你血入15+血量,如果不顺就花钱搜旗子上三星。

因为这个流派容易合成,三星特别容易。所以战力也是这个时候最强。在29波以后开始这套阵容就开始乏力打不出伤害了,需要上9找炸弹人和飞机了。基本上当你全场在有5个三星的以上的时候你吃烂分稳了,只能被成型的地精(哥布林)打败。所以这套阵容是现在最好吃烂分的阵容,稳稳地。这套流派写在最后的一些想法,就是这个流派能够空城(3-9波不上旗子,11-13选择性上旗子)这种打法很有赌博性质,本事是不推荐的,因为对于新手来说太不友好控制不好容易20波没到就出门了切记,当你对这个流派不成熟不要空城不要空城不要空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