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元素战法

末日审判者,岩之灵,船长,雷之灵,魔力之源,光法,水之灵,暗之灵,狼人,构成4人类4元素3战士3法阵容。

——该阵容前期可以拿双元素+3战士进行过渡,若没有可以先用其他卡组,雷之灵有的话必须要拿,10-17波可以开始拿魔力之源慢慢组成3法阵容,7人口初步成型(3法3战双元素),8人口很多时候没有暗之灵也没有关系,把3法斗拉满2星上9搜暗之灵,搜到之后全体石化加上高爆发法系伤害足矣吃鸡。该阵容推荐升3英雄:水之灵,岩之灵,雷之灵,魔力之源。

冰川战

狂战士,巫医,背叛者,冰霜骑士,末日审判者,船长,狼人,海象,海渊守卫,构成4冰川6战士2野兽阵容。

——该阵容用于前期比较早嫖到狂战士基础上,狂战士为这个阵容的核心。前期可以用三战配两冰川控制进行过渡,或者用三地精等前期强力的羁绊组合。中期有了狂战士可以选择先配4冰川+3战或许2冰川+6战,具体情况灵活应变。当狂战士两星锁血后尽可能快速上9形成终极阵容。该阵容一旦成型输出非常可观,同时兼备控制+前排。该阵容唯一缺点就是成型略慢该阵容推荐3星英雄:海象,海渊守卫,巫医,冰霜骑士。

无限闪避流

优点:在20波之前就可以做出3个3棋子,形成质量碾压,强大闪避能力也让所有天羽族都是肉盾。缺点:利爪是紫卡,能在15回合前抽到属于天胡,后期乏力需要外挂其他强力紫卡和橙卡(天羽族羁绊效果:3天羽+20%物理闪避率,6天羽效果+25%物理闪避率,双效果叠加是47%闪避)

8人口成型棋子:扭木先知,慧语先知,独角兽,利爪,灵刃骑士,天羽刺客,逐风者,禁忌猎魔人。核心思路:利用德鲁伊前期只需要4个棋子就可以合成3星的羁绊效果,在21波时候成型,形成6天羽4德鲁伊的阵容。前排:3扭木贤者,3慧语先知,3利爪,3独角兽。 后排:2逐风者,2灵刃骑士,2禁忌猎魔人。PS 2天羽刺客单独放在右下角。这套阵容的强势期在21-28回合,因为有3独角兽和3扭木贤者强大的回复能力,打赢后几乎可以满员血入对方(16-20血)。德鲁伊的弱点是羁绊效果不能打后期,所以需要在强势期尽量多的削弱对手血量,逼迫那些卖血攒钱哥花掉自己的金币,把游戏时间缩短,尽可能多的为自己制造优势。29波之后进入这套阵容的疲软期,由于之前的积累,这时候我们的经济在场上属于领先,果断上9人口,搜索出2末日审判官,1-2毁灭者,1-2直升机,思路是补充输出。同时,拿毁灭者和直升机会卡住哥布林流派,(6天羽最大的敌人)

海妖精英战

优点:易成型,中后期不输任何卡组 缺点:紫卡需求多,容易被卡(战士羁绊效果:3战士+6护甲,6战士+7护甲,6战士效果叠加+13护甲,约为52%物理伤害减少)

8人口成型棋子:海象拳王,狼人,海渊守卫,海盗船长,狂战士,末日审判官,海妖,利爪。利爪属于强力外挂紫卡,可以替换成直升机或毁灭者等其他强力紫卡或橙卡。核心思路:目前自走棋手游共有9个战士,运气再差也能凑齐羁绊。战士里有3张强力紫卡是这套卡组的核心:海盗船长,狂战士,末日审判官(都需要2)。这3张卡也是别的卡组需要的强力外挂组建,这就需要我们在8人口花大量金币搜索,目标是紫卡全2。阵型摆放思路:2海盗船长和2海妖是主要控制,摆放在前排,有回蓝装优先给海妖。2狂战士是远程物理输出,输出装全给他,如果有狂脸吃鸡率+30%。2末日审判官本身种族是恶魔,拥有50%无视魔抗和护甲的纯粹伤害,但是他是近战容易被集火,因此肉装生存装全给他。重点说一下海妖精英战30波之后的打法,1金币和2金币的战士棋子这时候已经非常若,这时候我们把他们全部做成3星,能否吃鸡或恰烂分,很大一部分是由这些棋子能不能尽早3决定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针对性的选取外挂紫卡和橙卡,目前版本哥布林强势,他也是我们最大的对手,能拿毁灭者直升机的情况下尽量拿,这样卡池内棋子数量减少,会让哥布林花费更多的金币来搜索他们的核心棋子(毁灭者和直升机),2末日审判官在对付哥布林的时候超级好用,能搜索到的情况下可以直接上俩个2末日审判者,海妖作为这套卡组的命名者,在卡组内的作用不容置疑,2海妖有回蓝装的情况下可以在战斗前10秒快速控制,造成对方瞬间减员的效果,之后我们以多打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