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复仇者联盟4游戏你可知?因为旗下拥有大量的 超人气IP,漫威除了在动漫和影视界混的风生水起外,还进军游戏行业,如合作开发的《漫威蜘蛛侠》、《漫画英雄:终极联盟3》等,都备受玩家喜爱,好评如潮。

复仇者联盟背景游戏有哪些 复联游戏介绍

不过,要说这个“4”代表了什么却非常难猜,神奇4侠的新游戏?漫威英雄vs卡普空4?复仇者联盟4游戏?或者根本不是这样?我们不得而知。要注意这是漫威游戏的官推,所以肯定是和游戏有关的,而不应该只是关于电影《复仇者联盟4》的什么事情。

复仇者联盟背景游戏有哪些 复联游戏介绍

目前漫威并没有透露他们更换头像的目的是什么,希望我们能尽快听到一些令人惊喜的好消息。

复仇者联盟背景游戏有哪些 复联游戏介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