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咖啡+可乐,会是什么滋味?你想试试吗?

4月23日,可口可乐第一季度电话财报会议上,公司CEO詹鲲杰表示,该公司将推出一款新品——可口可乐咖啡,从而在特定场合吸引消费者,比如下午犯困的时候。

詹鲲杰在电话财报会议上说, 2018年可口可乐在几个亚洲市场,对可口可乐咖啡进行了测试。据悉,该产品是为了在特定的场合和渠道,吸引消费者。比如下午缺乏能量、犯困的时候。

詹鲲杰表示,可口可乐咖啡将于今年底将在25个国家和地区正式推出。

这并非可口可乐第一次尝试“混合”新品。去年,可口可乐在日本推出了带酒精的可乐“Chu-Hi”,其由日本“烧酒”和苏打水制成。

可口可乐表示,他们会一直完全专注于非酒精饮料,而“Chu-Hi”是他们对特定市场的一个特定部分的小规模试验。

可口可乐咖啡年底上市:首批2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可口可乐咖啡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