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S15赛季已经开启一段时间了,各英雄的调整也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和位置的强势英雄也已经重新排列,战士的梯度还是出现了一定的变化,李信的暗影形态目前非常的强势,单挑基本无人能敌,出场率也是高的可怕,下面小编给你分享下目前S15赛季战士的梯队排行,看看有没你常用的英雄。

李信

s15战士梯队排行

T0.李信

T1.吕布、狂铁、盘古、程咬金、孙策

T2.曹操、铠、关羽、赵云、老夫子

黑暗形态的李信真的是战士位中无法替代的存在,T0当之无愧,绝对是脆皮的克星。带惩击走边路,打法异常凶狠,单挑强悍无惧控制,偷塔偷龙都很快,当前也是很热门的英雄。

T1队伍当中,吕布在这个版本的上场率已经没有上赛季高了,高端局基本上是每把都能见到李信,但是不一定会见到吕布,吕布的优势是拥有强大的赖线能力,2技能吸收的护盾可以转化为血量,1技能命中敌人还能打出真实伤害,3技能开团、跑路都是神技。

T2队伍当中,铠的出场率并不是很高,因为比他优先级高的上单也很多,但是这个英雄还是有优点的,那就是他的高爆发,面对脆皮的时候,蹲草丛开大招出其不意的给你来一刀,绝对是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