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5荣耀战令上线后,除了女娲和典韦战令皮肤,也会推出全新四件套,(荣耀播报、击败特效、回城特效、头像框),而且这个四件套获取方法是不同的,先来提前了解下!

王者荣耀s15战令四件套是什么 s15战令特效怎么领

进阶版战令专属四件套分别是代码之光荣耀播报、代码之光头像框、BUG修复击败特效、代码之光回城特效。

牛气冲天荣耀播报和动态头像框通过典藏进阶卡获得。

s15荣耀战令四件套:

荣耀播报:

牛气冲天,通过典藏进阶卡获取

代码之光,通过进阶版升级获取

击败特效:

承让,通过战令币兑换抽取

BUG修复,通过进阶版升级获得

头像框+回城特效:

代码之光头像框通过进阶版升级获取,回城特效也是通过进阶荣耀战令得到

更多爆料消息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