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S15赛季明天就开启啦,想要上分的小伙伴已经准备好了吗?赛季初期上分难度可不小,各路大神都存在,想要稳定上分必须用版本的强势英雄,这样才能事半功倍。那么S15赛季有哪些强势英雄呢?每个版本都会有众多的英雄调整,下面小编给你推荐下S15赛季初期比较强势的英雄。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1技能伤害爆发大幅提升,打消耗还是爆发都很不错,坦克英雄也会受到限制,目测马可波罗出场率会有所提升。

老夫子

在体验服进行了两次改动,一次是大招的控制时间进行了一些削弱,但又对他的二技能冷却时间大幅度调整,改动之后的老夫子二技能也只有八秒钟,后期也只有三四秒冷却。改动之后老夫子的输出和扛伤能力都更加强势,被动的免伤和输出反弹,让他反杀的能力更强势了!

弈星

弈星是比较冷门的法师,在体验服当中弈星进行大幅改造,输出能力大幅提升,配合大招的超强控制,应该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传统刺客,阿轲、李白、猴子

s15新版本打野刀再次调整,只有近战英雄使用才能对野怪造成额外的伤害!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